泰安市益世达建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134

一、公司简介

泰安市益世达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土工建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在同行业企业中名列前茅,是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产品销往英国,荷兰,俄罗斯,新加坡,印度,泰国,越南和部分美洲国家,产品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

二:岗位需求

国际贸易专员2

要求:1. 全日制本科,英语6级或以上,英语口语流利;

2.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专一;

3. 泰安本地人优先;或考虑长期在泰安发展的人员优先考虑录用;

4. 为人正派,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1.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即享受本公司劳动合同制待遇,福利保险齐全、薪酬待遇从优,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实习期:公司免费提供实习机会,协助完成实习报告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

转正后工资:2000~4000/月。

2、其他问题可面谈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38-8287506杨经理

手机:13053826504 邮箱:taianeastar@163.com

公司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湖路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