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376
  1. 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2003年,中信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公开上市的证券公司。2011年,中信证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又成为第一家国内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投资银行、证券交易、证券借贷、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济宁吴泰闸路证券营业部位于济宁市高新区吴泰闸路39-3号,是鲁西南地区最具有竞争力的证券营业部!

  2. 岗位需求

    客户经理 Account Manager

    人数:50

    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证券投资基本知识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三、薪资待遇

    五险二金、过节费、餐补费、暖气费、电话费、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定期旅游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经理

    联系方式:1770537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