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513

好未来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好未来集团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学科培训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等15个业务品牌。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学而思是隶属于好未来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成立15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开设500多个教学中心,共有员工20000余名,培养出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

招聘需求: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好未来集团学而思事业部现面对2019届毕业生开放校园招聘,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泰安等城市

岗位类别:

新分校人才储备计划-人力资源方向

岗位职责:

1)根据新建分子公司发展需求,制定适宜的人力资源规划,并实施;

2)推动总部制度规范在子公司的实施,协助新建分子公司提出个性化制度体系建议;

3)主动了解新建分子公司业务发展状况,提供人力资源建议及解决方案并跟踪实施;

4)推动新建分子公司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

新分校人才储备计划—教务方向

岗位职责:

1)分校开业前期,校区的装修及办公设备采购;

2)前台和校区新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的探索及实施;

3)新服务流程和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4)校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包括教务团队建设、校区运营、售后体系维护等相关工作;

5)校区日常突发状况的处理;

6)校区教研成本控制。

新分校人才储备计划—新媒体运营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家长帮社区学习类内容的运营,负责新媒体的运营;

2)负责维护核心用户,负责策划并组织实施用户线上线下活动;

3)负责业务数据分析及活动效果的总结反馈;

4)负责业务后台权限及相关业务管理及支持

5)协调各部门的支持工作,及时用各论坛/微信/QQ等为用户做好服务。

12019届应届生,统招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服从调配,可接受二、三线城市工作;

3)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独立思考、计划、组织、执行工作的能力

5)具有敬业精神和积极的心态、充满激情、全力以赴

6)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

7)有相关岗位的兼职、实习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新分校人才储备计划-人力资源方向

1)通过总部各模块轮岗、分公司实战的方式学习公司业务及专业知识;

2)来京实习期间:月标准4000/+在京住宿补助1500/月;

3)培养期间:月标准工资5000/+1500/月(在京住宿补助)+100/月(电脑补助)

4)岗位发展:人力资源实习生—人力资源专员—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

新分校人才储备计划-教务管理方向

1)通过在总部培训的方式学习相关业务以及专业知识;

2)来京实习期间:月标准4000/+在京住宿补助1500/月;

3)培养期间:月标准工资5000/+1500/月(在京住宿补助)+100/月(电脑补助)

4)岗位发展:教务实习生—教务专员—分公司教务负责人

新分校人才储备计划-新媒体运营

1)通过在总部培训的方式学习相关业务以及专业知识;

2)来京实习期间:月标准3000/+在京住宿补助1500/月;

3)培养期间:月标准工资4000/+1500/月(在京住宿补助)+100/月(电脑补助)

4)岗位发展:新媒体运营实习生—新媒体运营专员—分公司新媒体运营负责人

联系方式:

  人:聂冬冬

联系电话:15318807031

QQ群:661304178

微信公众号:“济南学而思招聘”

简历投递方式:微信关注“济南学而思招聘”-选择城市“济南”-选择“人才储备计划”选项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祥恒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