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Metroplex部招聘简章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300

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Metroplex部招聘简章


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开发区,在深圳、上海设有分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研发和制造、控制系统开发、视觉系统开发、OEM配套、自动化系统集成于一体的综合自动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并取得自营进出口权。

翼菲自动化一直以推进民族工业智能进程为己任,致力成为国际一流并联机器人品牌。秉承以尖端技术打造卓越产品,以专业高效塑造品质服务的发展宗旨,公司聚力打造实力雄厚的研发及行业专家团队,通过对并联机器人关键技术的系统研究,实现了并联机器人核心技术难题的突破,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及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近年来,公司主打产品迅翼并联机器人通过市场验证,已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光伏、消费电子、日化、物流等行业的分拣、搬运、包装、涂胶、码垛等环节,并且已外销北美地区,获得了国内外各行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外贸业务员

职位描述:

  1. 外贸运营平台的打理

2、国外客户的接待和对接

3、开发、联系、维护外贸业务

4、相关外宣资料的整理、翻译

5、跟踪外贸业务的整体流程

6、国外展会的跟踪和收集

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且可日常和商务英语交流;

  2. 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3. 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积极乐观。



公司福利与待遇

1.基本工资、奖金、公司股票期权、法定假日、双休、弹性工作时间、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等国家规定的福利政策;

2.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午餐补贴等完善的补助制度;

3.年度体检、每年1-2次旅游;

4.提供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济南高新区济南高新东区科远路1658号星宇科技园

电话:0531-88756305邮箱:yfhr@robotphoe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