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RT申报及结题情况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607

关于SRT申报及结题情况

我校外国语学院落实发扬鼓励创新的教育思想,鼓励发明创造,重视首创精神。为更好的让本科生提前进入科研训练,尽早参与科研研究,学院鼓励学生参与SRT的申报。

SRT”计划能使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开展一些初步探索性研究工作,使学生早日进入专业领域,受到科研工作的训练,这种带有独立性的工作方式对于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大有益处。我院积极落实发展此类创新项目,努力建设SRT计划平台,并在此方面取得重大发展。SRT计划项目研究内容丰富,横跨语言、历史、生活、文学、环境保护、手机软件、影视文化等各个方面。

2018年外国语学院SRT计划立项项目共45,其中校级SRT项目13,院级SRT项目32个。项目涵盖外国语学院四个专业,其中,英语专业21个项目,商务英语专业9个项目,俄语专业4个项目,日语专业11个项目,现已圆满完成。2019年外国语学院SRT计划立项项目共50项,包含英语专业17个项目,商务英语专业12个项目,俄语专业5个项目,日语专业共16个项目。其中校级SRT项目14个,院SRT项目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