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98

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4月,是由日本情报环境解决方案株式会社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500万美元,注册资本250万美元。公司位于风光秀美的滨海花园城市——山东威海,这里依山傍海,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世界著名的人居城市。公司位于威海市经区乐天世纪城19号楼智汇中心,拥有美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艾瑞(威海)主要从事软件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并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高端软件外包服务,其解决方案覆盖金融、银行、制造、物流、医药等行业, 目前为止参加了索尼集团、富士通集团、可口可乐集团、东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的项目实施和开发。

 20159月,公司BPO事业部正式启动,威海BPO中心主要为软银集团在全球的子公司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用我们全方位的后台服务全力支持顾客的核心业务。

 20162月,威海市被评为全国服务贸易创新试点城市,为威海市的服务贸易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前景。

 20175月,服务外包软件园开始建设。BPO中心,不仅为软银集团内部提供BPO服务,还会为全球多家集团提供服务,重点开展人力资源、工资福利、会计服务、财务中心、数据中心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201812月,日本总公司在辽宁沈阳投资设立研发中心,主要研发基于云计算平台的移动办公系统,以产品的最佳业务解决方案为模板,结合企业相关部门的实际业务流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环境和日常工作的信息化管理。


人才策略

艾瑞始终在运营中坚持高度诚信,公司制度透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我们持续为员工创造更加理想的工作环境,并努力成为诚信服务客户的典范。

艾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在员工生活、工作、精神文化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公司内外组织员工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构建起对员工的关爱机制,使员工能够真正扎根艾瑞,热爱艾瑞。

招聘职位
BPO
日语担当(30人)
1、日语N2水平及以上;                   3、 认真仔细,责任性强;
2
、了解日本企业文化;                    4、本岗位按照日本的节假日安排休假。

日本公司事务(5人)
1、日语N1水平及以上,口语流利;         3、 认真仔细,责任性强;
2
、认同日本企业文化;                    4、 工作地点:日本东京

 4、带薪休假;                            8快速成长的企业现状和更广阔的成长平台。

BPO实习待遇

 1、每月2000元补助+繁忙期奖金+加班费+中国法定节假日3倍工资

 2、免费提供宿舍+实习生意外险

 3、新人培训教育担当+指定生活老师,全面关心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

转正福利待遇(日本岗位除外)
1月薪2700元起+1000补助(本科)+五险一金+繁忙期奖金+加班费+中国法定节假日3倍工资+日本假日休息;

 2每年至少1次调薪机会;

 3根据岗位需求提供相关培训;            

 4、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解决临时住房

 5定期举行大型集体活动和年度旅游活动;
7简单的人际关系和进取的公司文化氛围;
晋升空间

  1. 组员组长管理助理管理

  2. 日语N1及以上,口语流利,毕业后可直接申请赴日工作;

  3. 日语N1及以上,口语不流利者,入职艾瑞满1年后可申请赴日工作;

  4. 入职艾瑞满1年半可申请赴日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0631-5183006    13963111924
E-mail
hr.wh@iesolutions.jp             
地址:威海市经区乐天智汇中心
A15层    

有意向者可发简历到邮箱,或电话咨询。

蓬勃发展的艾瑞(威海)渴求优秀人才的加入,愿我们共创辉煌,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