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2019春季校园招聘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486


2019春季校园招聘·在线辅导教师招募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


【工作地点】济南、西安、镇江

【招聘岗位】在线辅导教师

【招聘科目】

语文:小学、初中

数学:小学、初中

英语:初中

理综:初中化学、初中物理

文综:初中政史地

编程:少儿编程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8—2019 届毕业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薪资福利】

薪资:实习期(未毕业,未带班):保底4000

成长期(带班后第一年):年薪8-12万(入职满6个月,保底升至5600

      每年两次涨薪晋级。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直系亲属报班优惠、免费晚餐、每日零食水果;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基金、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入职流程】

初试(试讲+面试)——培训选拔(带薪培训)——拿到offer

说明:通过初试方可进入培训营

【山东农业大学春招qq群】

欢迎加入学而思网校山农19春招2,群聊号码:862923994,了解更多岗位详情以及面试流程。

HR电话(同微信)崔老师15628986252


【面试预报名】

电脑端点链接填预报名:http://job.100tal.com/zxfdzwxq?jobId=510285087

手机端扫码填预报名: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xueersi.com

 电话:0531-86085912(济南分校)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写字楼25层(济南分校)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了解我们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i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 目前全国有1.6亿入学人口,而这群拥有长达12年生命周期的用户,正为这个市场不断输送着新鲜血液。与此同时,K12教育行业是一个CR4不足5%的千亿刚需市场。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近年来在线学习的方式已逐渐渗透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未来几年,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学习产品的丰富和成熟都将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在线教育行业即将迎来腾飞!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

2008年成立以来,学而思网校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为教学理念,为全国700多万的学员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6年,学而思网校发布了网校自主研发的“IDO个性化学习体系”,并在20177月升级为IDO2.0体系,将表情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引入在线课堂,大数据分析每位学员学习情况并推送个性化学习任务,让在线学习更有效。

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领头羊,学而思网校从试水直播课程,到2017年直播课学员突破50万,平均续报率超过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做时代变革的参与者,学而思网校期待你的加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