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业<山东区>招聘简章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370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业<山东区>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1921 年,泰国曼谷,那是正大人梦想开始的地方,正大集团从那里走向世界。

今天的正大集团,业务横跨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业覆盖农牧、食品、零售、电信、地产、机车、

制药、传媒、金融等行业,是全球最大的饲料、家禽生产商和全球最大的虾类养殖企业。

1979 年,正大集团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外资企业进入中国,近四十年广种深耕,“正大”已成为安全健康

食品的金字招牌。

1989 年起,正大布局山东,大力发展农牧食品事业,产业遍及饲料、畜禽养殖、屠宰、食品加工。致

力于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绿色产业链,将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送到千家万户。

正能量,大梦想;正青春,大舞台;

正年少,大担当;正风华,大抱负;

正因有你,所以大有可为。询伯闻天下,引四海贤达,一方舞台在这里,正大欢迎您!

  1.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销售类畜禽饲料销售服务代表 不限 不限 山东水产销售服务代表 不限,水产养殖、海洋、市场营销类等专业优先 不限 山东城市食品销售服务代表 市场营销、食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不限 山东城市食品专卖店店长 市场营销、食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不限 山东技术服务类畜禽技术服务代表 动医动科、畜牧类及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山东水产技术服务代表 水产养殖、海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山东综合管理类生产储备干部 机械设备、机电一体化、电气、食品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品管/检验专员 动医动科、畜牧兽医、食品质量安全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原料采购员 农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财务管培生 会计、财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山东人力资源管培生 人力资源、工商、行政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薪资福利

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培训机会:

1、薪酬待遇:工资收入=固定工资+绩效奖金+津贴(视岗位而定);

2、福利待遇:六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年度调薪、带薪年假、体检、员工旅游等;

3、培训机会:入职培训、在职培训、外派学习、网络学院、企业大学、境外学习等。

  1.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 http://cpgroup.zhiye.com

简历投递邮箱: zhengdaqd@126.com

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格式统一写为:职位+姓名+学校

  1. 联系方式

周先生 0532-83228036 186-5170-7365(微信同号,或下图左一扫描码添加)

正大集团山东区热忱欢迎您的加入!加盟正大您将获得专业的培训,全方位的个人技术辅

导以及跨公司、跨地区的个人发展平台。

了解更多集团信息,欢迎访问正大集团官方网站:www.cpgrou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