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集团2021校园招聘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225

一、学校简介

孚日集团创建于1987年,是中国家纺行业首家整体上市公司(孚日股份SZ002083),现有员工16000名,全国生产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企业,兼营热电、电机、地产、自来水、建材、化工等多元产业,形成了研发设计、棉纺加工、家用纺织品制造、国内外销售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毛巾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居全球家纺行业第一位,连续21年中国家纺行业出口榜首,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百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二、招聘需求                                                                                                              

    外贸业务员(1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沟通交流,主要通过邮件、电话或面对面交流;

2.负责与生产部门沟通协调订单生产事宜;

3.据合同或客户要求,组织货源,安排储运;

4.负责相关单据资料的制作、填写及传递,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与跟进工作。

任职要求:

1.英语、国贸、日语专业,经验不限;

2.入职后配有师傅,一对一辅导,直至独立操作客户;

3.从客户维护做起,后期可从事开发也可继续从事维护工作。

三、薪资福利待遇

  • 薪酬福利

  •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涨薪机会,发放年终奖金。

  • 享受餐补,逐年递增的工龄补贴。

  • 股权激励:所有员工均有机会评选为公司股东,享受股权分红。

  • 暑期小长假、探亲假、节日礼品赠送、免费班车等。

  • 三室两厅家庭大学生公寓,配备床、沙发、茶几、空调厨房等相应生活设施,免房租,每人一间卧室。

  • 人才培养与发展

  • 实行导师制,对新入职员工制定多元化培养计划,配备导师,快速提升专业技能

  • 结构完善的培训体系,内训、外派培训、高等院校深造、出国考察等多角度人才培养体系

  • 与东华大学等高校合作,提供在职硕士班学历教育,以及学费补助、奖学金激励政策

  • “管理+专业”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适宜的晋升发展通道

  • 实行工程师聘任制度,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专业技术人员可通过评选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实现薪资晋级发展

  • 公正透明的竞聘轮岗机制,若有岗位调整或跨单位流动的意愿,可通过竞聘等方式转岗

  • 生活与起居

  • 住宿公寓

    大学生单身公寓免费居住,配备空调、WLAN网络

    提供家庭公寓式住房,三室两厅一厨两卫,配备相应生活设施,免房租,每人一间卧室。

  • 营养饮食

    配有标准化员工餐厅,以自助餐形式提供丰富多样的饭菜

  • 医疗保健

    建有具有医保定点资质的一级综合职工医院,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员工可享受医疗优惠

  • 优质教育

    孚日学校(包括孚日幼儿园、小学、中学)优质教学,员工子女优先入学

  • 文化娱乐

    设施高档、环境优雅的孚日员工俱乐部,有影剧院、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健身中心、台球室、乒乓球室、舞厅、KTV30多个功能厅室,满足娱乐、健身、休闲、学习和购物需求。

  • 集团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软环境

  • 地理交通

  • 集团配有班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超市购物。

  • 高密东临青岛、西靠潍坊,济青高速公路、胶济铁路、济青高速铁路交通便利。

  • 招聘流程

  投简历---面试---录用Offer---签约/入职

四、应聘方式联系方式

  • 应聘方式

    关注 “孚日招聘”微信号(sunvimhr),点击校园招聘”在线报名

    或者网投简历至邮箱hr@sunvim.com,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关注孚日招聘

  • 联系方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山东省高密市孚日街1号

    联系电话0536-2308529  15853693793(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hr@sunv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