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合赢丝路国际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说明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231

青岛合赢丝路国际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上合示范区长江一路2号上合国际贸易大厦,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向东通过跨海大桥直通青岛主城区,到青岛市政府40分钟车程,向北距距4F级胶东国际机场15公里,向南20公里到达青岛西海岸新区,优势突出。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经营能源技术研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翻译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同时与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长期的紧密型合作关系,不断开发新项目,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自成立起,便于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达成深度合作,负责上合示范区俄语翻译及展馆俄语接待与讲解工作,并同时示范区管委会提供上合国家相应经贸商务信息。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

20186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政府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这是党中央赋予山东省、青岛市的国之重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国家战略。

20195月,商务部正式复函,支持青岛创建全国首个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示范区将按照物流先导、跨境发展、贸易引领、产能合作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与上合组织国家经贸合作模式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经验做法,全力打造面向上合组织国家的对外开放新高地。

201972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

上合示范区东接日韩面向亚太市场,西接上合和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北接蒙俄,南连东盟,充分发挥山东、青岛的区位、交通和产业优势,聚焦地方、经贸、示范三个关键着力点,打造制度创新的平台、国内与“一带一路”互动合作的平台、上合组织国家与“一带一路”互动合作的平台,形成东西双向互济(西侧上合组织国家与东侧东北亚、日韩双向合作的交流互动点)、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

示范区重点致力于打造五大中心,分别是国际物流中心、现代贸易中心、双向投资合作中心、商旅文化交流中心,同时发挥青岛优势,建设海洋合作中心。建设上合示范区是国之重任、时代担当。

一、招聘岗位:俄语讲解

二、招聘人数:4

三、人员要求:应届毕业生经验不限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灵活 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执行力高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四、待遇:丰厚底薪,季度奖金,交通班车,工作午餐,员工宿舍,社会保险,年底双薪等。特别优秀可推荐示范区管委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