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方-招聘简章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454

市场专员

一、岗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市场活动在济南新东方各小区的宣传推广工作,以此挖掘潜在目标学校市场,与负责院校相关部门、学生社团组织等进行嵌入式合作,以进一步占领市场;

2、负责执行大型活动的开展与推广,比如前期活动准备、布置会场、协调讲师、现场把控等;

3、负责制定所负责区域的年度、季度、月度市场推广计划;

4、负责管理宣传物料;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良好的商务判断能力、议价能力、规划安排、沟通能力;

4、具备高校社团工作或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状况:

基本薪酬实习期4k+绩效,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4K+绩效4-5k,外加超额奖金,月综合8-10k;转正缴纳五险一金;单休,有餐补10元,朝九晚六。

 

三、晋升情况:

晋升两条线:1.专业方面晋升,市场专员-主管-经理-店长助理-店长(校区负责人)-区域负责人。2.管理路线:入职满1年的员工都可以报考公司内部的管培生、优才的选拔,选拔上可以到其他部门轮岗锻炼,后期往管理方向走。

 

四、面试流程

人力初—-部门终试—入职,边工作边进行培训。

五、联系方式

手机: 15253591000(微信同号)  张老师

投递简历:4458843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