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10

10月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外语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介绍了近年来学科平台、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学院发展及取得的成就。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曾经做出的无私的付出和巨大的贡献,并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随后,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向退休教师们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老教师的宝贵经验和丰富的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教师们心情激动、兴致高昂,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对学院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都感到特别的欣慰,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突破,再上新台阶,愿意发挥余热,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给每位老教师送上一束鲜花,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