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评选第二届“博雅外院学子”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0

104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201N202举办第二届“博雅外院学子”评选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92020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评选大会共有19名候选人参加评选,分别是20197名候选人,202012名候选人。他们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充实的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学科比赛经历,通过层层选拔,获得评选资格。答辩时,答辩者们凭借自信大方的谈吐、优秀丰富的履历、制作精美的PPT,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全体与会者投票评选,最终,2019级高忱忱、李梦鸽、于嘉玮、彭清悦和2020级李军锋、刘旭晨、王景超、尹天泽、王一凡、张怡冉10名学生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二届“博雅外院学子” 。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刻苦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要求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自律,笃志勤学,一以贯之,全面发展,开创美好的未来,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