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1115日,外语学院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室、全体教职员工以系室为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系室高度重视,大学英语系在岱宗校区文理大楼303、英语系在321、商务英语系和办公室在415、小语种系在410、团委和实验室在泮河校区考研楼509分别组织各系室员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各系室通过教师领读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根据学校要求,外语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落实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实际工作岗位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通过专题学习、宣讲、专家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学英语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英语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商务英语系、办公室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小语种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委、实验室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