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生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就目前学生关心关注的疫情形势、课程调整及考试时间、学团各项工作情况等问题做说明,并对学生骨干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他们带头好好学习,提高线上学习质量和自主学习能力;带头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负责担当,发挥学生骨干上传下达、领头雁和青年学子骨干中坚作用,客观分析问题,理性解决问题,不信谣、不传谣,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凝心聚力,共克时坚;带头健康平安,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适度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免疫力。引导学生牢记干部党员身份,在特殊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齐心抗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团委书记吕夏毅就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对消防安全、电信网络安全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