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员领导干部“我来讲党课”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4

12月8日至11日,外语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员领导干部“我来讲党课”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于12月11走进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于12月9日走进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团委、院办,副院长徐启豪于12月8日走进小语种系,副院长张海云于12月11日走进大学外语系教职工和党员中间,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畅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学院领导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内容展开,并进一步将“标准讲稿”与各系室各支部具体需求相结合,将党的创新理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与教师关切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教职工心坎上,让大家听得进、领会深、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接地气”“聚人,促进干部教师情感融合,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强大力量共建博雅外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外院力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小语种系系主任赵娟说,山积而高,泽积而长;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迈步新征程,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心坎上生根发芽,落地见效。

院领导为英语、商英系教师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领导为实验中心、团委、院办教师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领导为小语种系教师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领导为大学外语系教师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