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博雅奖学金颁奖仪式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10

33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博雅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学工处、后勤处、社合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泰安科鼎特工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辛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为泰安科鼎特工贸有限公司颁发捐资证书。学院与泰安科鼎特工贸有限公司签署山东农业大学企业捐赠协议,与中品一禾、泰安科鼎特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化校企合作,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勉励同学们不要辜负社会和企业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长为适应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二要明理修德,学会感恩,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德才兼备的楷模;三要开拓创新、善作善成,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实干中长本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博雅奖学金由外国语学院青岛校友会创立,各届校友、中品一禾、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及泰安科鼎特工贸有限公司先后注资。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奖励资助75名优秀学子。该奖项每年颁发1次,旨在激励品学兼优学生奋发求学、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