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教师荣誉退休座谈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37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为康光明教授、黄建玲副教授举办教师荣誉退休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室主任、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中,两位教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康光明老师回顾了入职农大以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同事们帮助,感谢学院精心组织欢送活动,衷心祝愿学院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中再创辉煌佳绩。黄建玲老师回忆了自己在农大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对能一生从事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会上,党委书记李茂兵、学院院长翟红华向两位教师献花,向他们表达衷心祝贺与美好祝愿。各系室主任逐一深情回忆了与两位教师在农大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为他们教学科研的认真严谨、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的热情和生活中的支持帮助致以敬意、感恩与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在总结时,对两位老师教书育人的敬业、付出和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克服身体疾病困难,坚持到岗到位履行岗位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表示由衷感动和感谢,同时希望两位老师离岗不离心,常回母院看看,以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