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获评学校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2022“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外语学院2019级电商专业学生高忱忱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评学校2022“大学生年度人物”,展示了外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大会现场,来自各学院的19位候选人围绕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技能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成果和经历进行了汇报展示和现场答辩。外语学院高忱忱以“乘风破浪行致远,生如苔花始盛开”为题,并以时间为轴,从扎根、突破、绽放三个方面讲述她的求学之路,展现了山农学子的赤子之心、鸿鹄之志,她优秀的事迹和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综合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评选大会投票,高忱忱等10名学生获评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高忱忱,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2021级朋辈辅导员,前三年专业排名第一。主持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2篇学术论文并发表于省级期刊;荣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等30余项荣誉和奖项。现已推免至华中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