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党建引领做表率”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195

526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E308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建引领做表率”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以“紧跟党走 强国有我,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新时代外语好青年”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围绕主题教育第一、第二专题学习,深入讲述什么是新时代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为什么是“六个必须坚持”,“六个必须坚持”内在逻辑是什么以及怎样做到“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她要求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把主题教育学习实效体现在毕业季的实际行动中,讲政治、讲规矩、做表率、当先锋,履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理智清醒,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在积极就业、毕业手续办理、毕业季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身份”和“农大身份”两面旗帜闪亮在毕业季最前线,引领381名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离校。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夏毅部署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刘雅静老师对毕业生求职安全及近期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