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雪莱仓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205
  1. 公司简介

    泰安雪莱仓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泰安市著名商务区———泰山大街盈泰大厦,始建于二O一四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维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先后荣获IS09001质量认证,欧盟CE认证.AAA认证,具有三项专利,自营进出口权,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商,泰山网商会会长单位。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为根,诚信做人,严细创新”的企业宗旨,在新形势下,乘势而上,确立了“结构转型,产业升级的发展思路,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项目拓展,资本运作,模式复制及持续赢利能力。公司在发展战略上采取了巩固主导行业,膨胀规模总量,根据国家政策、市场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由单一主导产业向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投融资方向发展。公司按照两个市场一起抓的思路,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基础同时,产品先后出口到加拿大,澳大利亚,秘鲁,缅甸韩国等50个国家,安装运行超过318套钢板仓及配套项目,赢得了所在国家的高度赞扬。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我们将借助政策,规划发展,抢抓机遇,服务于沿途国家。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取得不斐业绩的同时,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和支持,实现了“双赢”。公司总资产800万元,下设:工程部、外贸部、内贸部,财务部,技术部,采购部等六个职能部。年主营业务收入1500万元,利税100万元。

    公司现有职工人数30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1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员工达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4人;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1人。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以良好的社会信誉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赢得市场和用户。经过不断创新超越,所涉及的业务遍布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在同行业激烈竟争的形势下,主动出击,以优质优价,客户至上,贴心服务,诚实守信,赢得了市场。粮食储存控制软件和粮食安全系统的研究开发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经过几年的拼搏,公司逐步提炼形成了敬业、创新、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使企业精神成为员工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为,员工队伍凝聚为同舟共济的一流团队。

    前进中的雪菜立足山东,走向世界,服务社会。秉承诚信、务实、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我们将始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在粮食储存机械领域中,以真诚、热情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奉献社会。

  2. 岗位需求

    1、招聘岗位:销售助理

    2、要求:

    1)年龄23岁至30岁左右,限男性。

    2)专业为商务英语。

    3)协助销售经理操作网络平台,推广及文字和报价单编辑工作。

    4)熟练操作OFFICEEXCEL,熟悉办公室工作。

    5)英语八级。

    三、薪资待遇

    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800/月,试用期三个月,入职后缴纳意外保险。经考核合格,转正后工资2000+200元全勤奖+绩效考核,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缴纳劳动保险(五险)。

    工作地点:满庄镇天乐城旁(工厂)或者岱岳区区委对过盈泰写字楼(业务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电话:18553818192

    联系人:张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