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大地怡人心 植树环保绿常存――学院开展植树环保活动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0 浏览次数:154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第3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外国语学院倡导同学积极关注并参与植树活动。

    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星尘”环保协会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由泰安爱心人慈善协会和泰山森林防火志愿者组织主办的2013植树活动,在�轻馍浇�行植树活动。活动开始前,协会与泰安多个企业、社团组织共同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的奠基仪式。随后,协会成员有序加入了植树的行列,手持铁锹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树苗植入坑内并浇水。此次活动共植苗近千株,主办方对协会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学到了植树技巧与植物栽培的相关知识,也通过与当地部门的交流更深入地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活动在同学们与一棵棵小树苗的合影中画下句号。

    “星尘”环保协会表示,在校园废品设计大赛和植树环保活动之后,将会继续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环保活动,从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