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灾区 情满农大校园――学院举行情系雅安现场募捐活动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次数:112

   雅安7.0强震后余震不断,引起全国人民广泛关注,同时也牵动着外语学院学子们的心。本着“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的宗旨,5月2号中午,在东校区林荫道上,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院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为期两天的情系雅安现场募捐活动正式开启,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为雅安灾区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东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有的拿出自己的部分生活费,有的捐出日用品、学习文具等。还有的同学在捐助物品的同时,附上爱心信件,并希望以此带给灾区儿童更多的关心和鼓励。此外,活动举办方准备了写有“矿泉水、手电、方便面、卫生纸、女士用品”的表格,捐款的同学可在表格上标明自己希望捐献的物品种类,活动负责人将在募捐结束后帮助他们进行换购。后期,在院学生会号召下,东校区超市、打印社及商店也献出爱心,捐助电灯、充电器、收音机等物品。据悉,学院将所有捐助信息以清单形式向捐助者展示,并通过中国邮政寄往灾区,全程透明化,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一位同学说“雅安地震发生后,我一直都在关注它的最新动态,心里也一直很想出一份力,但又不知到该怎么做,这个募捐活动可以帮助我把东西寄到雅安,我真的很开心。”

    大善无迹,大爱无声。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募捐活动,呼吁在校师生奉献爱心,为灾区救援和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募捐活动是学院深化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表现,彰显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尚,并助力节约型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