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灾区 外院传递温情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2 浏览次数:78

“同学们,雅安地震,我们能做的除了不干扰信号外,希望大家利用自己的微博转发生命求救状态,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那些需要救援人的信息位置和情况!一起为雅安祈福!”,4月20日上午,一条飞信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之间互相传递,学院学生自发登上人人、微博转发状态,默默关注雅安实时最新消息,用暖暖爱心和实际行动为地震灾区祈福。

   “20日上午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一条人人网上的状态迅速在学院学子之间转发起来。灾情发生后,外语学院全体学生立即行动起来,利用人人、微博、飞信迅速告知身边好友、班级同学,以符合自己特点的实际行动对受灾群众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向地震灾奉献真诚爱心,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一条条新闻和微博时刻牵动着学院学子的心。面对不断增加的死亡数字,学生发出“数字请你停下来”的状态。同时,学院微博在第一时间发出状态,呼吁全院学生尽量使用网络或短信报平安,不要拨打四川电话,把资源留给救援,留给正在求救的人。

    地震发生后,学院11级英语三班朱学博说,“当看到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自己当时心里十分难受,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做一点什么,同时自己尽量不打电话,把资源留给他们,祈福雅安,愿人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