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心贴士 温暖寒冬——学院蕙心坊开展温情贴士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王萍 张玉 尚翠 刘群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64

  “生梨润肺化痰好,苹果止泻营养高”,“黄瓜减肥有成效,抑制癌症猕猴桃”……近日,外国语学院蕙心坊“温情小贴士”活动在学院自习室及学院女生宿舍楼温馨开展,条条温馨提示温暖学院学子的心,同时为学子的课外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蕙心坊小贴士以纸质形式,告诉学院女生一些瘦身、养生、保养等方面的信息,来提高学院女生的综合素质,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展现女大学生青春靓丽、身心健康的良好形象。同时,小贴士会每周定期在学院各个自习室张贴更新,内容简洁易懂,贴近女生生活。13级英语五班王雪同学说:“温情小贴士真的很贴心。它会提醒我平时不注意的身体保养、天气问题,让我感到很温暖,不仅提升了我的外在形象,也让我的内在修养得到提高,越来越自信。”

   据悉,蕙心坊近期将举办生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以此来增强学院女生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积极帮助学院女生提高其自身综合素质。

(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王萍 张玉 尚翠 刘群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