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献爱 温暖军心——学院荣军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张玉 马莉 程新 尚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90

    11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走进泰安荣军医院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主要由2013级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各位成员抵达医院后,自主分成5组,分别进入不同楼层拜访荣军,聆听革命故事,感受荣军精神,并送去真诚问候。活动中,一位军人打开外院青爱协会活动的空间相册,与同学们就近期学院开展的活动展开讨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活动结束时,协会成员向军人们献唱红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老军人们对协会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参与活动的一位同学说:“我们从老军人的身上感受到了力量。我们要学习荣军精神,将其运用到自己学习与生活中,这样才不能辜负他们的嘱托,打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张玉 马莉 程新 尚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