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杨金莲 尚翠 张玉 吴瑞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109

    12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北校区5N教学楼和12号教学楼举行了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据悉,学院举办模拟考试是为让学生适应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此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也是为12月14日大学英语四级的考前热身。学院负责老师说:“与往年相比,试卷结构依然包括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和翻译四大题型,但有细微调整:听力最后一题由单词及句子听写变成单词及词组听写;取消快速阅读和完形填空题,新增了信息匹配类长篇阅读,句子翻译变成了段落翻译,模拟考试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大家都认真对待每个题目,提前适应题型变化,为即将而来的四级考试做足准备。”

    模拟考试结束后,12级英语一班班长牛越说:“这次模拟考试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战机会。考试一方面让我们可以积累应试经验,从容应对接下来的考试,另一方面,在临近考试的十来天进行这次考试,也可以让我们有时间查找缺漏,增加考试信心。”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杨金莲 尚翠 张玉 吴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