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为泰医白血病女孩募捐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姜晓菲 李凡 宁海娇 杨华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73

    近日,外国语学院为泰山医学院白血病女孩—徐盼—献爱心活动在东校区教学楼学院各自习室开展。虽然寒冬以至,但却挡不住学院东校区全体学生对徐盼的爱心,截止募捐活动结束,共计5586.3元爱心捐款由学院2013级学生干部代表协助下共同送到徐盼家人的手中。

    徐盼,22岁,泰山医学院2009级临床医学专业大五的学生。11月13日,徐盼因反复高烧,经诊察,患有急性白血病。

    募捐现场,2013级英语一班的何雨晴同学在学院各自习室进行了募捐演讲。她简要地介绍了白血病女孩徐盼的情况并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学院同学在了解徐盼同学的病情和家庭经济情况后,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放到了用爱心制成的小小捐款箱中。同学们还制作了祝福卡片、许愿便利贴,为徐盼同学送去安慰和支持。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姜晓菲 李凡 宁海娇 杨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