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华图杯”第一届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行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牛越 马德甲 王安琪 赵肖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78

    12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华图”杯第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在北校区文理大楼206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初赛为简历设计评比,经过全校范围内的层层选拔,最终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情景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脱颖而出的选手进入第三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们针对外贸员、公务员和销售代表三个职位的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图教育评委老师对于面试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提问,经1分钟思考、3分钟作答后,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情景面试中,选手们敏捷的思维、流畅而有逻辑的回答令现场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晋级的6位选手发挥了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针对于优秀公务员必须具备的素质展开激烈讨论这一话题,陈述个人观点后进行小组讨论,制定出一套系统的方案,由讨论中产生的“领导”阐述团队观点。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12级英语六班的姜海洋同学摘得桂冠。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牛越 马德甲 王安琪 赵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