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北京分会成立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296

    12月14日,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如期举行。山东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胡敦业,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来自北京的五十多名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成立仪式。山东农业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贾广东也专程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宋加木宣布了校友联谊会北京分会机构人员名单,党委书记王娟颁发委任证书,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致以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用好校友会平台,努力成长自己,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学校发展。

    山东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胡敦业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和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校友群体向来是学校发展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好校友联谊会这一平台,发挥校友优势,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希望校友有空常回家看看。

    山东农业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贾广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祝贺首个学院北京分会的成立,并表示会积极做好北京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校友联谊会和北京校友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谈到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并提出北京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校友会感情联络工作,努力推进校友会网络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努力加强校友信息资源数据库建设,深入拓展学校与校友信息沟通的渠道;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倡导和组织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作贡献。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以今天的成立仪式为开端,多联系、常走动,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与学校一起发展。

    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北京分会,是继去年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青岛分会后又一个学院校友分会,是北京地区毕业生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桥梁与纽带,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把校友联谊工作扎实做好,全面促进学院发展。

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北京分会照片

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北京分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