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五有一好意识 共建温暖如家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4 浏览次数:70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06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加木、团委书记李兵和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宋加木首先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工作的重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学期开始就紧跟老师的脚步,帮助同学尽快调整步伐,投入学习。他强调,学生干部应该保持五“有”一“好”,即:有思想、有意识、有能力、有责任、有愿望、形象好,发挥一个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指出,学院将以“严纪律、浓学风、上水平”作为全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将“课堂”、“宿舍”作为学院的重点检查方向,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院也将贯彻“约谈”制度,实时了解掌握学生学习动态与思想生活,实现由“院”到“家”的转变。

    本次培训会清晰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使学院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了自身责任,提高了服务意识,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章作者:  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王珊珊 李凡  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