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省公务员考试讲座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98

 3月9日上午,2014年省公务员考试讲座在北校区文理大楼206教室举行。讲座由华图教育的优秀讲师刘桂森主讲。
 

 讲座共分三部分:山东省公职考试概论、达到的目标以及科学的备考策略。刘桂深就考试要求、报考流程以及政策变化,对考试进行简单介绍。同时,她又用几道典型的考试题目,调动起现场同学答题的积极性,让大家了解做题所要达到的目标。在讲解中,她加入了一些题型作更近一步的解析,其中有资料分析、倍数问题、假设问题等。每一类题都包含了不同的思路。

 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说:“刘老师认真有趣的讲解,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几种典型的数学解题方法,也让我们对于公职考试增进了不少的了解。”
 

 讲座结束时,华图教育向现场同学赠送了华图笔记本和相关考试书。

 

(文章来源: 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银家钰 宁海娇 杨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