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全体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5 浏览次数:71

 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全体大会在北校区文理大楼206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娟、副书记宋加木、院长石运章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一起出席大会。

 会上,石运章宣读了2013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及优秀党员名单,并对优秀教师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石院长进行了工作报告。首先,他对2013年工作事项进行了工作总结。他指出,在2013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显著,创新管理教学制度,学风、院风建设得到明显加强。其次,他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3年财务状况,使学院财务工作更加透明化。最后,他进行了2014年学院相关工作展望,并强调在2014年学院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师资配置,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完善学院大学生“五心工程”相关建设。

 大会最后,王书记致辞,向获奖老师表示感谢。她着重强调MOOCs的开发应用,同时要求老师要明确形势,增强紧迫感,更新教学理念,打破现有教学格局,进行教学改革,并祝愿学院所有教师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文章来源: 李兵  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