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雷锋,见行动,美化社区”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83

      3月22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院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雷锋,见行动,美化社区,促文明”活动在北校区家属院开展。

    学院3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美化社区启动仪式,出发前在东校区教学楼国旗下宣誓。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协力清除墙壁“牛皮癣”,清扫沿街垃圾,清除白色污染,还社区一个清洁文明形象。在维护社区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希望通过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一位家属院的老人说道:“看到热心的大学生帮我们把小区打扫的这么干净,我们打心底里高兴。”志愿者王颖说:“在志愿服务期间,我感受到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快乐,我们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人提供服务。”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本次志愿活动旨在践行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调动广大同学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也给学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李兵 王舒 张慧 蔡正伟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