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活动再次开启竞标模式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54

     3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第二届竞标会在东校区教学楼举办。

    竞标活动面向学院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由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常委及各班学生代表等担任评委。活动由“竞标演讲”、“评委提问”、“投票评选”三个环节组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过PPT形式讲解方案,分别就各自承办活动目的、形式、特色及优势等做出详细阐述。评委们就方案活动的资金预算、实施的可行性、预期效果等方面提出问题,各部门就疑问进行解答。竞标结果将在团委宣传栏统一公布。此外,本次竞标获胜活动的实施,由学院13级学生会主席助理监管,夺标获胜的部门为主办方,以同一类方案竞标得票第2、3名的部门为承办方,其他各部门协作辅助活动开展。一位参与评选的同学说道:“学院举办什么活动,不再只是老师说了算。我们可以参与投票竞选,选出自己最想举办和参与的活动,改变了上半学期我们被活动的境况。”

    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竞标已成功举办一届,活动旨在充分服务同学,广泛征集同学意见,让同学们举办属于自己的活动,改变一直存在的被活动现象。同时,本次活动竞标也拉开了新学期精品活动的大幕。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李兵 曹蕾 王苹 彭莉雯 刘大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