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原创剧本征文比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61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原创剧本征文比赛活动。活动得到全院学子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共收到剧本投稿作品25份。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各年级征集剧本。据悉,参赛作品题材、形式和主题多元化,作品包括亲情、友情、经典改编以及大学宿舍生活等各类主题。作品风格上既有洋溢浓厚的感情色彩,也不乏极具创新的经典改编,尽显学院学生的创作力。比赛由学院专业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来自2012级英语五班的孙琪作品《书叶》获一等奖。活动策划人贾毅荣说:“这个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院同学的创作灵感,同时也为学院剧作爱好者提供一个的交流平台。”      

    外国语学院剧本创作比赛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陶冶学生情操为目的,让广大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为才华横溢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文章来源:李兵 李苑玮 姜晓菲 王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