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Famous American Attractions”专题讲座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程新 梁瑜 姜丽梅 李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68

5月2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外教Leon主讲的“Famous American Attractions”讲座在东校区教学楼217正式开讲。外教Leon变身导游,带领2013级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一同游览美国风光。

Leon通过地图和精美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美国著名景点的美丽风光和历史渊源。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奇妙的黄石国家公园、充满童趣的迪士尼乐园以及白宫、帝国大厦、时代广场等,通过对这些地方的展示,Leon向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加利佛尼亚州在内的美国13个州。Leon通过各州最具代表性的地点,向同学们全方位地展示了美国的地理、经济、人文、历史。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外教给予了详细回答。

讲座结束后,商务英语二班的一名同学说:“通过外教的讲座,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美国文化,也让我们领略了美国奇妙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了解更多的国家。”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程新 梁瑜 姜丽梅 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