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微心情,微成长”三行简讯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李梅 姜晓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75

近日,外国语学院朋辈辅导室积极响应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号召,举办“微心情,微成长” 三行简讯征集活动。

三行简讯征集活动旨在通过短信这种当代大学生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互动交流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人心灵情感的平台。活动以大学生对亲情、友情、师生情、爱情等人世间情谊的心得感悟或励志敏行的激励为主题,同学们积极投稿,用各式各样的语言表达自己心中的爱与感激。“I loved you, I love you, and I will love you!”简短的几行字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作者心中的爱,“我的傻丫头,待你长纱落地,我必短裙相依!”简简单单的文字传递出闺蜜之间深厚的感情……三行简讯优秀作品在心理健康日于东校区和北校区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展示,并向参与短信发送活动的同学赠予精美礼品一份。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李梅 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