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美国的暑假”专题讲座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符晓梅 姜晓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73

    5月2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英语外教Lauren主讲的“美国的暑假”专题讲座于北校区5N教学楼402举行。

讲座中,Lauren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美国家庭、个人如何度过暑假。她向大家说明美国暑假的具体时间,并结合自身实例,详细讲述了假期时在美国比较受欢迎的去处,如黄石公园、迪斯尼乐园、夏威夷等,同时,Lauren还告诉大家野营、漂流等是美国人暑假里非常热衷的活动。讲座接近尾声时,Lauren给学生充足时间提问,并且一一为其解答,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美国暑假。

讲座结束后,2012级英语五班的一位同学表示:“通过外教的讲述,我对美国文化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我也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度过一个美国式的暑假。”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符晓梅 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