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斓青春 我有我的young——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李凡 蔡正伟 李梅 姜良云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11

6月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薇岚曲乐社承办的“‘班’斓青春,我有我的young”班级风采大赛在东校区教学楼217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面向学院2013级全体班级开展,历时近两个月。活动前期,比赛通过海报、展板、LED大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协会骨干成员提前进行资料汇总、节目监督和彩排等工作,旨在为学院2013级学生在告别东校区之际留下一份专属回忆。

比赛以精彩的班长、支书魅力走秀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班’斓青春,光影梦想”,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播放拍摄的视频短片,对班级进行介绍。独树一帜的班徽设计、别具一格的视频展示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在随后的第二环节“激情演唱,你我同行”中,各班默契配合进行班歌合唱,展示出各班级独有的魅力。紧接着在“多才多艺,秀出风采”才艺展示环节中,各班以小清新歌曲吉他弹唱、时尚走秀、俄罗斯歌曲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听觉盛宴,赢得台下掌声不断。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2013级英语二班凭借各环节精彩表现摘得此次比赛桂冠。

比赛结束后,英语二班的一位同学表示:“班级风采大赛让我们这个小集体更加团结,它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班级提供了一个发挥集体创造力的舞台,让我们的班级氛围更加和谐。”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李凡 蔡正伟 李梅 姜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