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Summer Vacation in America”专题讲座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73

  6月6日晚,由外国语学院英语外教Lauren主讲的“Summer  Vacation  in     America” 专题讲座在东校区图书楼204举办。学院2013级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全体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共同感受美国假期的别样魅力。
   

  Lauren围绕“假期"这一主题,向大家介绍了美国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讲座伊始,她先介绍了美国各种各样的假期。当说到美国的暑假是从4月到8月时,现场同学不禁发出了阵阵羡慕声音。当暑假来临时,孩子们会有更多的睡眠时间。他们还会到朋友家中一起玩耍、烤肉。Lauren指出假期间美国成人会选择有空调的商场购物、观看电影以及在沙滩上尽情地享受阳光浴。此外,在美国暑假的时候,还会参加一些集体的活动,如夏令营、野炊等。她强调,在6月4日国庆节当天,人们同样会通过郊游、穿着印有红、白、蓝颜色的衣服等其他形式来庆祝这一节日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Lauren向现场同学推荐了美国的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
   

  讲座结束后,外教Lauren在解答同学关于美国假期生活问题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如何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假期生活提出自己的建议。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兵 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