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畅谈考研经验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纪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196

 

6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4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召开。7位2014届优秀毕业生与到场学生分享考研经验,畅谈考研体会。

交流会流程分为经验介绍、现场答疑与互动交流三个环节。高卫泉(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英美文学方向)、毕燕飞(考取对外贸易大学口译方向)等七位优秀毕业生根据自己所考取的院校与专业,针对商务口译、英美文学等专业方向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自己的考研笔试和复试准备过程的细节与在场同学一一分享,嘱托现场同学考研要持之以恒。其中,许雪伟(考取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方向)等三位跨专业考研的毕业生就法律硕士、教育学等热门专业介绍考研准备过程。随后,到场学生积极提出与考研相关的诸多问题,均得到各位毕业生详尽细致解答。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兵 纪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