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媒体中心正式运行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姜晓菲 银家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153

 近日,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基本完成,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等学院公共平台正式运行,开启了传播新闻信息、引导网络舆论,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主要设置了学院动态、外语智囊团、精彩推荐、毕业季、热点微聚焦、天气预报、早安外院、晚安外院等话题板块。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时向同学推送学院各类活动通知、各专业学科动态、各种生活服务信息等实时消息。学院同学可通过搜索微博、微信、人人网等,关注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同时,学院紧跟学校脚步,继山东农业大学新媒体中心成立后,在学院中随即推行新媒体工作,及时传达学院动态,转播时事新闻热点,为同学了解新闻热点提供了便利。

 据悉,学院新媒体中心刚步入正轨,各部分还存在着一些不尽完善的地方,随着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学院将对其进行不断完善,着力打造出最贴近学生生活的公共媒体平台。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姜晓菲 银家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