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梦致青春 且行且珍惜——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晚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次数:208

 
  6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致梦致青春,且行且珍惜”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北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娟,学院院长石运章,校团委副书记孙丽,院党委副书记宋加木,学院副院长巩其亮、李伟、翟红华,学院教师,外教与全院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随着开场视频《致梦致青春》的播放,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共分为“梦想绽放、青春激昂”,“梦想征途 、岁月耕读”,“骊歌未央、再续华章”三个篇章。活泼、动感的开场歌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瞬间将观众的热情调动起来。舞蹈、小品、朗诵、T台走秀等多种文艺形式,集时尚元素与传统风格于一体,新老学生同台献艺,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异域国风,五语连唱展现了外语学院特色,让观众一睹语言魅力;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山农外院的日子》向我们讲述了毕业生们的青春故事;学院领导、各系教师及学生的走秀表演引发了晚会的一阵高潮;学院宋加木书记与毕业生同唱《呼伦贝尔大草原》展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配乐诗朗诵《五彩年华酿,青春不散场》带领大家回味青春的绝美年华。结尾视频短片《且行且珍惜》展现了毕业生们过往学习、生活的一幕幕场景。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传递着对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与美好祝愿和期望。整场晚会,全场观众热情高涨,现场高潮迭起,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荡漾着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晚会在歌曲《最好的未来》中落幕。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李兵 姜晓菲 赵肖琳 祝瑾 杨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