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毕业生拔河友谊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姜海洋 姜晓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101

6月23日上午,西礼堂前喊声震天,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班级聚集于此,参加学院组织的毕业生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加木、团委书记李兵应邀担任裁判。

比赛共有8支毕业班级队伍参加,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采取单循环淘汰制进行。比赛开始前,毕业生们早早到达比赛场地,积极讨论比赛策略,为本次拔河比赛的进行营造了积极愉快的氛围。在比赛过程中,2010级同学显示出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旁边的啦啦队也奋力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共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班级竞技盛宴。经过几轮比拼,2010级英语3班与英语5班进行冠军之争,经过激烈的比赛,英语5班摘得本次拔河比赛的桂冠。此外,学院还为毕业生队伍准备了西瓜,为同学们解渴避暑。

比赛结束后,2010级英语2班的程晓健说:“这是我今年吃到的最甜的西瓜,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姜海洋 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