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俄语 话剧传情--学院举办第二届俄语话剧表演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孙小芳 姜晓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258

6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俄语话剧表演于东校区教学楼217举办。学院俄语系主任朱艳红、俄语外教、教师赵澍与俄语系学生一同观看了表演。

本次活动一改以往的表演形式,以俄语话剧为主打并加之歌乐表演,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本次俄语话剧表演以歌曲《俄罗斯姑娘》开场,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由2011级俄语班同学表演的话剧《灰姑娘》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话剧在原著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以自己独特的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演员们用标准的俄语发音和逼真生动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2013级俄语班学生为大家带来《白雪公主》、《机舱囧遇》等精彩的话剧表演,向大家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表演在经典歌曲《送别》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俄语系老师依次对表演进行点评,并给予极高的评价。

表演结束后,2013级俄语班的一位同学说道:“这次话剧表演让我对俄罗斯文化更加了解,同时让我对俄语学习更加有兴趣,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俄语。”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李兵 孙小芳 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