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创新创业 点亮梦想——青年企业家报告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267

 

讲座时间:2015522日下午4:30

讲座地点:文理大楼206

主讲人:李红梅、屈涛

主办方: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屈涛,男,山东欧典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农业大学建筑装饰专业毕业,山东大学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国家注册建造师,建筑装饰高级工程师,全国优秀项目经理,泰山MBA联合会副会长,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泰安华商联合会常务理事,泰安市投融资商会理事。荣获首届“幸福泰安”“最具影响力十大商务风云人物”“泰安市第九届优秀青年业家”称号。
           
李红梅,泰安市齐鲁名典咖啡语茶有限公司总经理,泰安市漫时光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安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2006年成立了齐鲁名典咖啡语茶有限公司,在执着的坚持和创新下,又先后成立了东岳名典,寿光名典,尚谷咖啡。引领了咖啡西餐业消费潮流,每一家咖啡厅,都有专业文化及特色文化。在2012年成立漫时光管理有限公司,相继开创了新品牌漫时光咖啡、松子日式料理、以及了凡居新品牌餐饮业态下“一素一茶一禅”的升级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