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206

农学院、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

题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

主讲:谭建(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教授)

时间:7月6日16:00

地点: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谭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主任、教授,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专家,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主要从事党的学说和党的建设、执政党理论、政党比较研究、党的领导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多次获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精品课比赛奖。近年来在省级以上重点报刊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转载10余篇;著作2部(副主编);主持国家课题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10余项。其中获全国党校系统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全省党校系统科研成果一等奖4项,省委主要领导签批1项。2015年4月,受中联部委派,赴老挝、柬埔寨就我党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讲学,是山东省委党校首位出国讲学的教师。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已在新华社、山东广播电台、省电视台、齐鲁网等多家媒体解读中央精神20余次。在省委办公厅、省人大等省直部门、国有企业、县市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近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