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1072

企业性质

私企

邮箱

qiaochangrenli@163.com

组织机构代码

91371600326120639C

公司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黄河121181

网站

http://www.qiaochang.com/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侨昌农化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最大农化集团之一,下设山东滨州、山东潍坊、江苏徐州、吉林四平4大生产基地,并建有上海中科作物研发科研基地,研发的绿色环保型除草剂获得一项世界专利和多项国家专利,企业总资产19.08亿元,年销售额14.57亿元,在中国农药行业3000多家企业内排名第17名,国内旱田除草剂行业排名第1名。 侨昌集团发展两大战略:“大农资,大网络,服务消费者”的经营战略。集团下设七大产品公司:侨昌现代、侨昌化学、亿尔化学、侨昌肥业、侨昌种业、侨昌生物科技、侨信科技,侨昌农化集团在全国拥有40多家营销分公司,遍布省、市、乡、县、镇、村网络和服务于种田大户、专业合作社、经济作物基地,目前销售收入已达10多个亿。 2010年,集团公司提出打造“千百十、百千亿”的员工培养战略,为员工搭建平台,从侨昌集团员工中选拔、培养、打造1000个百万富翁,100个千万富翁,10个亿万富翁,在侨昌的事业中实现梦想。

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农学

本科及以上

10

种子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植物保护

本科及以上

10

园艺

本科及以上

10

农业资源与环境

本科及以上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2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2

英语

本科及以上

10

俄语

本科及以上

5

日语

本科及以上

3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宁

联系电话

0543-222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