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理论专题学习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03

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首次思想理论专题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山农大党办字【20182号党委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文件要求,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学生党支部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学习思考与现场研讨相结合方式阶段进行八个专题的思想理论学习。本次支部会,支部书记李娜就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引导学生党员深化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魅力和真理力量,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支部书记李娜在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我们党建设好,必须抓住“关键少数”,必须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学生党员就是青年学生中的关键少数,加强学生党员思想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是增强学生党员先进性的首要任务,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学生党员在政治上的核心作用、组织上的凝聚作用、道德上的榜样作用、工作上的表率作用、学习科研上的标兵作用,才能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李娜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安全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李秋林